《S/low澳門.小洲生活藝術節

由石頭公社主辦,石頭公社成員與其它小洲村藝文工作者合作策劃的S/LOW澳門.小洲生活藝術節(S/LOW MACAU/XIAOZHOU ART IN LIVE FESTIVAL),以藝術「慢」遊,體驗「低」限為主題,以提倡生活平衡之道的“慢”活精神為理念,以分佈於小洲的各類工作室、藝術空間、書吧、民宅、自然及公共環境為展演場地,澳門、小洲兩地30多個藝術家及演出團體將攜手針對小洲本土環境進行創作,結合果林農家特有的生活氣息連同村民與藝術家的良好互動,展示出獨特的生活與藝術交融的文化生態。S/LOW藝術節設主題展、公共空間展、環境劇場、錄影、電影等五個單元。主題展單元的繪畫、裝置、攝影、錄影、雕塑、紙本水墨等作品將分佈於小洲沿河兩岸的特定展示空間中呈現。環境劇場單元將由足跡、淩想舞臺、石頭公社、藍藍天等有相同理念的兩地創作人及團體共同創作演出,根據小洲的自然條件及人文資源實地打造一個非傳統劇場形式的當代劇場環境,此次演出對於創作者及觀眾都將是一次全新的體驗和嘗試。

張健嫻的作品是一個裝置+行為《一個城市人的假期》,她以一個城市人的自覺和身份,以